> 正文

乌克兰危机影响德国商船运输 港口货物吞吐量减少(图)

2014年08月15日 16:02:05 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乌克兰危机影响德国商船运输,港口货物吞吐量减少。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8月14日报道,乌克兰危机对德国与俄罗斯之间的商船运输业也造成了影响,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两国位于波罗的海交通专线上的商船数量明显减少,这是自2009年以来的首次。

报道称,两国贸易往来的急剧减少直接导致德国重要港口的货物吞吐量骤减,汉堡港最大的码头经营者汉堡港口和仓储有限公司(HHLA )表示,2014年上半年汉堡港装运的集装箱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5%,尽管如此,该公司总裁彼得斯(Chef Klaus-Dieter Peters)对上半年的总体情况基本满意,他认为对俄贸易的损失可以通过远东地区加以弥补。

汉堡港口和仓储有限公司预计,在乌克兰危机的大背景下,今年公司的营业额仍会平稳增长,利润将在1.3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到1.5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98亿元)之间。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