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席琳·迪翁取消巡演 皆因老公癌症复发
2014-08-15 07:41:1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席琳·迪翁夫妇

  歌后席琳·迪翁原订10月29日赴中国台湾开唱,但如今恐不得不取消。席琳前日发表声明,表示由于先生雷尼·安吉利尔的癌症病情,将取消整个亚洲巡回行程,并暂停赌城的驻地演出,她说:“我希望能把所有的精力花在帮助先生康复上,因此将这段时间给予他和我们的孩子们,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72岁的雷尼在1999年被诊疗罹患喉癌,去年底发现癌症复发,紧急动手术并化疗。46岁的席琳在访谈中说,雷尼的癌症并未蔓延到骨骼,但十分虚弱,只能由胃管直接摄食,但她在先生坚持下从未间断赌城演出,事实上雷尼首次罹癌时,席琳也在先生坚持下独自举行首次全球巡回演出,此次取消一切演出,让人忧心雷尼病情。

  外传席琳·迪翁在中国台湾地区个唱的唱酬加上整个团队费用约250万美元,令演唱会票价冲高到破万元,现在对主办方和粉丝来说,都是空欢喜一场。对此,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表示不满:“说来就来,说取消就取消……还拼命开天价,去你的!”(综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6873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