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欧领导人再次通话磋商乌克兰局势和能源问题
2014-08-15 05:32: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14日电(记者赵小娜 周珺)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4日再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双方同意就乌克兰局势和天然气问题谈判展开磋商。

  欧盟委员会当天深夜发表声明说,欧盟和俄罗斯领导人此次通话的目的和几天前一样,仍是商讨如何缓和乌克兰局势。经过最近几天的多次沟通,俄乌欧三方领导人同意就联系国协定的实施事项和天然气供应问题开展磋商,三方磋商的具体安排将通过合适的外交渠道进行讨论。

  本月11日,巴罗佐致电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希望三方在俄欧互施制裁的情况下能就天然气供应问题谈判保持沟通。13日,巴罗佐再次与波罗申科通电话就相关事项进行协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73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