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照片揭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成长轨迹
2014-08-14 10:45:0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966年威廉姆斯作为底特律中学( Detroit Country Day School )新生所拍摄的照片。 罗宾 威廉姆斯1951年出生于美国芝加哥。孩提时代,他是一个害羞的男孩,喜欢独自玩耍,但已初显喜剧天分。喜剧演员乔纳森 温特斯(Jonathan Winster)(其角色皆以怪诞著称)及其主演的电视节目是小威廉姆斯的最爱。

    被誉为喜剧大师的好莱坞著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 于美国时间8月11日上午去世,享年63岁。死因可能是因罹患抑郁症自杀身亡。然而,这位天才喜剧演员却在长达30年的演艺生涯中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其主演的《死亡诗社》(Dead Poets Society )、《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等佳作更是在表演艺术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就让我们跟随《纽约每日新闻报》的一组老照片回味这位传奇影星的成长年代。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6870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