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当局要求民间武装放下武器
2014-08-10 23:1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8月10日电(记者胡晓光)基辅消息: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发言人李森科10日说,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发表准备停火的声明,只是没有具体步骤的空话。民间武装如果想停火,应该举起白旗、放下武器。

    乌克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扎哈尔琴科9日表示,为防止顿涅茨克地区的人道主义危机进一步恶化,民间武装准备停火。但他同时强调,如果乌克兰当局继续军事行动,民间武装无论在多么困难的条件下都会战斗到底。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李森科10日针对这一声明说,如果民间武装想停火,他们应该举起白旗、放下武器。如果这样做,他们再也不会遭到攻击。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未透露姓名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10日提出停火的具体条件,即停火必须是相互的、乌克兰政府军完全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土上撤出才能开始停火谈判。

    乌克兰东部的冲突至今仍在持续。根据联合国人权监督小组和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数据,从4月中旬冲突开始至8月7日,乌东部冲突已造成1543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53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