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餐馆鼓励顾客携枪就餐 澳大利亚失业率创新高

2014年08月08日 12:32:39 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The Street | 美国高铁起步艰难 斥资110亿美元未见成效

  尽管自2009年以来,奥巴马政府已投入110亿美元修建更快捷的高铁,但新项目几乎毫无进展,高铁速度未见明显提升,美国在高铁领域仍远远落后于欧洲和中国。

  奥巴马在2011年的国情咨文中承诺,奥巴马政府的目标是在25年内使80%的美国人能坐上高铁出行。但如今,随着奥巴马第二任期即将结束,批评人士表示,这不过是总统“纯粹的吹牛”。

  彭博社 | 澳大利亚失业率创12年新高

  据澳大利亚悉尼统计局7日发布的一项数据,澳失业率7月份升至12年来最高水平,自2007年以来,其失业率首次超过美国。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失业率从6月份的6%升至6.4%,和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基本持平。7月份就业人数下降300人,但当月全职就业人数增加14500人,兼职就业人数下降14800人,劳动参与率为64.8%,略高于6月的64.7%。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迈克尔·布里希(Micheal Blythe)表示,该国失业率很久没这么高了,况且其他许多国家失业率数据都呈下降趋势。

  Zacks | 省钱的7条建议

  你每浪费的一分钱都能用于投资或购买其他东西。虽然每个人的经济状况不同,但以下省钱的7条建议同样适用。

  1、明确优先投资项

  明确自己最想要买的东西,并做好预算,尽量用数字标明,这样会使目标更清楚些。

  2、投资考虑年龄因素

  投资原则基于年龄考虑,年轻人可以承担更多的投资风险,老人则相反。

  3、节约有度 量力而行

  省钱应有一定的度,不应为了省钱而牺牲幸福,否则得不偿失。

  4、控制债务数额

  合理控制债务数额,避免超出你的还款能力。

  5、做好预算

  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做好预算,如果上网多过看电视,则应把钱更多花在提高网速上。

  6、选择合适的存钱方式

  在同一账户下存钱数年或许没什么意义,你可以考虑换个存钱方式,比如开通货币市场账户、股票投资组合或定期存单。

  7、适应瞬息万变的趋势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从利率调整到货币贬值,再到新的金融产品出现,因此在投资时也应作出适当的变化。

  Business Insider | 美国贫困人口增速最快的15个城市

  根据布鲁斯金协会公布的一项最新报告显示,在美国15个贫困人口增速最快的城市中,9个城市位于美国南部,该15个城市如下:

  1、弗洛里达州开普科勒尔(Cape Coral)

  2、爱达荷州博伊西(Boise)

  3、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

  4、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Raleigh)

  5、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

  6、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亨德森市(Las Vegas-Henderson)

  7、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

  8、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 Colorado Springs)

  9、犹他州普罗沃(Provo)

  10、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11、德克萨斯州奥斯特-圆石地区(Austin-Round Rock)

  12、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萨勒姆(Winston-Salem)

  13、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

  14、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High Point)

  15、佛罗里达州艾哈迈迪北港(North Port)

   上一页 1 2 3 4 5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99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