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威廉王子将加入空中急救队

2014年08月08日 12:02:3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伦敦8月7日电(记者夏晓)英国肯辛顿宫7日发表声明说,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将从9月开始接受训练,为明年春季加入英国一支空中急救队做准备。

  威廉王子将在明年3月拿到飞行资格后正式加入东盎格鲁空中急救队,并开始轮班上岗。他的职责是驾驶救护直升机,将在英格兰东部的诺福克、萨福克、剑桥郡以及贝德福德郡一带执行任务。

  声明说,飞行员将成为威廉王子的主要工作,但他还将参加王室活动,因此他的工作时间将视实际情况而定。他的工资将全部捐献给该慈善机构。

  威廉王子发言人说,威廉王子对这一工作表现得“特别激动和积极”。他“将这份职业视为真正能为公众服务的工作”,“希望在出色的空中急救服务工作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东盎格鲁空中急救队董事长帕特里克·皮尔表示:“我们很高兴(威廉)王子决定与我们一起工作。我们坚信他的加入将提升我们以及英国其他空中急救机构的形象。”

  东盎格鲁空中急救队的主席安德鲁·埃杰顿·史密斯也对威廉王子的加入表示欢迎,称曾当过搜救飞行员的威廉王子能为该慈善组织带来丰富的经验。

  威廉王子今年32岁,去年9月结束了英国皇家空军直升机搜救飞行员的工作。

  东盎格鲁空中急救队是英国东部一家提供全年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的机构。目前拥有两架直升机和5名飞行员。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199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