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普京批准俄政府应对西方制裁的措施

2014年08月07日 00:05:1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莫斯科8月6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签署法令,批准俄罗斯政府提交的应对西方制裁的措施。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法令指出,为保护俄罗斯民族利益,俄罗斯将在未来一年内禁止或限制从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农产品、原料及食品。

    普京要求联邦政府同地方政府一道对市场上的商品进行监管,并研究制定一系列措施以提高本国商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普京还要求政府采取措施保证市场平衡,以防止出现农产品和食品大幅涨价的情况。

    乌克兰危机以来,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采取了多轮制裁措施。7月末,美国和欧盟决定对俄罗斯追加制裁,制裁涉及俄罗斯金融、能源及国防领域。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19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