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王毅:中阿要做好兄弟、好伙伴、好朋友

2014年08月04日 14:54:0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开罗8月4日电(记者郑一晗)中国外交部长王毅3日在开罗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总部与阿盟秘书长阿拉比举行会谈后共见记者时提出,中阿要做政治上彼此信得过的好兄弟、发展道路上彼此靠得住的好伙伴、人文交往中彼此合得来的好朋友。

    王毅表示,中阿要以传统友谊为基石,以夯实双方政治互信为桥梁,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做政治上彼此信得过的好兄弟。要以丝绸之路精神为指引,以中阿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切实提高中阿务实合作水平,相互借鉴、互利共赢,做发展道路上彼此靠得住的好伙伴。要以中阿民间友好为依托,拓展人员交往,延续优良传统,全面充实中阿民间交往的内涵,通民心、聚民意,做人文交往中彼此合得来的好朋友。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92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