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巴勒斯坦民众举行反以示威游行

2014年08月02日 03:13:2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1日电(记者高路 陆佳飞)巴勒斯坦约旦河西岸地区民众1日举行反以示威游行,示威者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目击者称,数百名巴勒斯坦青年当天下午在多个约旦河西岸城市举行示威游行,抗议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示威者向以军投掷石块,以军则以催泪弹还击。医护人员称,冲突至少造成两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多人受伤。

  自以军7月8日发动“护刃行动”以来,约旦河西岸地区巴勒斯坦人与以军以及附近犹太定居者的冲突明显增加,目前已造成该地区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在巴以双方7月31日同意72小时人道主义停火后,巴以1日再次在加沙地带发生交火,造成几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双方对交火原因各执一词,并随后分别宣布停火终止。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日说,他将于2日带领巴勒斯坦代表团赴开罗商讨加沙地带停火协议。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24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