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加沙南部炮击事件致27死 停火协议仅持续几小时

2014年08月01日 19:41:04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8月1日,发生在加沙地带南部的以色列炮击事件已造成至少27人死亡,150多人受伤,令原本脆弱的停火协议仅在几个小时后就被打破。

据法新社8月1日消息,以色列军方表示,加沙武装分子已恢复向以方发射火箭弹,加沙南部拉法市的炮战持续,妨碍了当地医护人员救治伤者。加萨走廊救护单位发言人库德拉(Ashraf al-Qudra)表示,炮击事件导致27人丧生,纠正了此前由当地医院给出的“30人丧生”的数字。

此前,美国国务卿克里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31日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以色列和哈马斯已经同意从8月1日上午开始在加沙地带实施为期三天的人道主义停火。哈马斯则表示接受72小时停火,停火协议将从当地时间8月1日上午8点生效。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