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头发缠住方向盘 妙龄女车祸殒命

2014年07月31日 07:00: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意大利女郎卡泰丽娜·阿尔泽塔日前与哥哥彼得罗驾车外出时,因长发缠住方向盘,致使座驾逆行撞上对面正常行驶的车辆。这场车祸导致一死三伤,其中卡泰丽娜在送医后伤重不治。

  彼得罗现年21岁,卡泰丽娜的人生轨迹则永远停在了19岁。兄妹俩住在意大利北部的蒙特雷阿莱-瓦尔切利纳镇。事发时车辆行驶在蒙特雷阿莱至圣马蒂诺-迪坎帕尼亚的路上。

  当时是卡泰丽娜驾车。据彼得罗回忆,她打开车窗透透气,不料一阵强风吹来,让她的一头长发缠在方向盘上。在卡泰丽娜手忙脚乱试图拉出头发时,车辆驶入逆行方向。恰好对面有车子驶来,两辆车发生对撞。

  卡泰丽娜和彼得罗所乘轿车变形严重,救援人员经破拆才把他们救出来。卡泰丽娜在送医后不治,彼得罗虽然保住性命,但需截肢。另一辆车上有一对40多岁的兄弟,送医后均无大碍。

  英国《镜报》29日援引彼得罗的话报道,事发时他和卡泰丽娜的精神状况都挺好,强风致使头发缠住方向盘是意外,车速很快让卡泰丽娜来不及反应。

  兄妹俩的父亲米歇尔·阿尔泽塔说,事后查看车子,头发缠得很紧,“我女儿的头发又多又长……可以想象,当时她的头部一定被突然拽偏了”。(乔颖)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6815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