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500张便利贴+5束鲜花+500个气球 澳男浪漫求婚获芳心

2014年07月31日 08:09:34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内森·亨弗里斯在女友车上贴的1500张便利贴。

内森·亨弗里斯和女友。

  1500张便利贴+5束鲜花+500个气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34岁男子,为向女友求婚,利用5个小时时间,写了1500张“我爱你这么多”的便利贴,在两个朋友的帮助下,花了1个小时将其贴在女友的车上,最终表白成功,两人计划明年结婚。 (阿累)

  恋爱中的女人,总想着男友能多爱自己一点。同样,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市做销售工作的贝琳达·莫德拉,每天都会调侃地问男朋友有多么爱她。

  于是,34岁的泥水匠内森·亨弗里斯,决定向28岁的女友贝琳达·莫德拉求婚。据《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内森·亨弗里斯通过在女朋友车上贴1500张写有“我爱你这么多”的便利贴,以如此高调的方式回答有多么爱她。

  5个小时内连续送花

  内森还在5个小时内连续向贝琳达的办公室送花,每小时一束,每束花上有一个单词,这些单词拼起来是“我爱你这么多”。

  贝琳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收到花时我在想,他要么是做错什么事了,要么就是有什么事情等着我回家处理。”

  当她结束一天的工作,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车上贴满了便利贴,“我看到车后,一下子就呆住了,我离开的时候完全不是这样子。”贝琳达说。

  据悉,贝琳达的男友内森·亨弗里斯用了5个小时,写了1500张“我爱你这么多”的便利贴,在两个朋友的帮助下,花了1个小时将其贴在女朋友的车上。

  贝琳达坦言,“我并不是恋物癖,但这次也确实有点高调了;我非常感激如此浪漫的情节,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是我如何才能把车开回家。”

  500个气球下浪漫求婚

  相对于1500个便条贴,在他们家中,则有更大的惊喜。当贝琳达到家时,发现前院里充满了红色和白色的气球,足足有500个之多。“整个院子就是气球的海洋,我只能‘游’过去。”贝琳达说。

  走进房间里,她发现了用蜡烛摆成的“心”,她最喜欢的巧克力和鸡尾酒也已准备好,并且有指示说明在哪里可以找到她的男友。

  “最终,贝琳达找到了男友内森。他穿着西装站在那里,有点激动,他告诉我他有多爱我,我们经历了很多但终于走到了现在,然后他单膝下跪向我求婚。”

  贝琳达接受了求婚,这段持续10年的爱情马拉松终于有了结果,两人计划在明年2月或3月结婚。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7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