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潘基文对马航客机坠毁现场调查受阻深表担忧
2014-07-31 01:2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联合国7月30日电(记者倪红梅 顾震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0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马航MH17客机坠毁调查人员因当地激战无法继续调查深表担忧。

    声明说,潘基文得知,由于坠机现场仍在激战,目前在顿涅茨克的法医调查组和国际调查人员仍无法进入坠机现场开展工作,潘基文对此深表担忧。

    潘基文强调,现在还需要在现场继续找寻遇难者的遗体和重要的证据。国际调查队必须被允许展开工作。潘基文呼吁各方立即停止坠毁现场附近的敌对行为,使国际调查队不受阻碍地进入现场。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联合国安理会21日通过决议,敦促各方充分配合对这一事件展开的国际调查。

    有报道说,在坠机现场附近,乌克兰政府军同民间武装的激战仍在继续。乌克兰方面还指责民间武装在坠机现场附近埋设地雷,阻碍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87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