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叙总统巴沙尔开斋节露面 再给支持者“打气”(图)

2014年07月30日 10:0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叙总统巴沙尔开斋节露面再给支持者“打气”(图)

数十名祷告者围着巴沙尔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8日来到首都大马士革西北部距离其官邸不远的一座清真寺,参加开斋节祈祷活动,庆祝斋月结束。叙利亚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祈祷结束时,数十名祷告者围着巴沙尔,希望同他握手。

这是巴沙尔不到半个月内第二次高调露面。他16日在大马士革检阅三军仪仗队,宣誓就任叙利亚新一任总统,开始他的第三个7年总统任期。

过去两年开斋节时,巴沙尔同样公开露面,参加祈祷活动,显示自己依旧掌控局势,给支持者打气。对叙政府而言,今年开斋节之际的国内局势显然比以往更有利。

近一段时间,叙利亚政府军进一步清除了大马士革周围的反对派武装据点,加强首都安保,市区内一些已经设立两年多的检查点或路障也被移走,这些使叙利亚普通民众感到安全局势正逐渐变好。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