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利比亚8岁男孩学习发射火箭弹 几乎被发射器震倒

2014年07月30日 07:37:35 来源: 郑州晚报
分享到:

  孩子手里应该是玩具不是武器

  利比亚8岁男孩就学发射火箭弹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当大多数8岁孩子还在痴迷玩具时,利比亚的同龄儿童却在学习如何进行杀戮。一名利比亚儿童被教授如何使用火箭推进榴弹的视频日前曝光,令人震惊。

  视频中,2名男子正帮助一名小男孩将火箭推进榴弹发射器扛到肩上,然后退出安全距离站定,看着男孩发射。榴弹发射时的巨大威力几乎将男孩身体震倒。这2名男子随后对男孩表示祝贺,甚至亲吻其脸颊以示赞赏。

  这段视频据信可能是在利比亚一处海滩上拍摄的。火箭推进榴弹是一种肩扛式武器,可发射带有爆炸弹头的火箭。

  2013年曾有视频显示,年仅5岁的孩子在巴基斯坦瓦济里斯坦一个训练营中被教授使用自动武器。

  据中新社

  有战争就有大火

  利比亚最大油罐起火失控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8日,因利比亚政府军与民间武装的持续冲突,利比亚首都最大的储油设施被大火吞噬,大火已经蔓延到了第二个储油罐。利比亚的国家石油公司说火势已经“失控”。

  据新华社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812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