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聪明猫咪难耐暑热用饮水机接水喝 萌趣惹人爱

2014年07月30日 09:0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聪明猫咪难耐暑热用饮水机接水喝萌趣惹人爱

猫咪用后肢支撑着身体,前爪则使劲扳下饮水机出水开关

猫咪迅速喝了几口从饮水机中流出的水

  盛夏时节,一杯冷饮着实能让人顿觉凉爽,就连猫咪也深谙这一点。据外媒报道,一只名为“桃子”的小猫在没有借助人力的情况下,巧妙地用小爪子接了几口饮水机中的冰水喝,其机智、可爱的模样着实惹人喜欢。

  一段记录的视频显示,起初桃子只是坐在饮水机下面蓄势待发,之后它用后肢支撑着身体,前爪则使劲扳下出水开关,然后迅速的喝了几口从机中流出的水,看起来十分成熟老练。

  这一幕被闻声赶来的主人发现,被逗乐的主人不禁问道:“桃子,你在干什么呢?”喝罢冷饮的猫咪赶紧从机身上下来,一边悠闲踱步去了。

  看样子小家伙也确实是被渴坏了,不过能拥有这般“技能”的猫咪确实不多见。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网友们看到了桃子的表现纷纷发出赞叹,有网友称“小狗可能都做不到这一点”。(中新网7月30日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5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