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将马航MH17“黑匣子”数据移交给荷兰
2014-07-30 06:45: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29日称,英国已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坠毁客机的“黑匣子”数据移交给荷兰调查方,初步分析结果预计于下周发布。

  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召开内阁紧急会议讨论马航MH17坠机事件的最新动态和英方反应。首相府发言人于会后发布声明确认“黑匣子”数据已移交给荷兰方面。

  荷兰安全委员会于23日将马航MH17坠毁客机的两个“黑匣子”送达位于英国汉普郡法恩伯勒的英国空难调查处总部,委托该处国际航空专家团队下载、读取和分析“黑匣子”中的数据。

  卡梅伦当天还在首相府会见了马航坠机事件英国遇难者的亲属,讨论了如何运回遇难者遗体、坠机调查进展等有关事项。

  首相府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英方敦促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停止武装活动,同时敦促乌克兰政府竭尽全力为荷兰和澳大利亚领衔的调查提供安全通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5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