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媒:朝方称美若对朝核威慑 朝将核打击白宫

2014年07月29日 08:29:43 来源: 环球时报
分享到:

  韩联社28日引述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的评论称,美国和韩国联合军事演习是对朝侵略战争的演习,朝鲜将继续增强自卫性核威慑的以应对美国的战争行为,且每年定期采取应对行动。

  韩联社称,朝鲜此言是宣布今后将对韩美军演定期采取发射导弹等军事行动,而不是像过去那样不规律应对。朝中社还谴责说,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朝鲜因韩美军演而发射导弹不妥当,这是“愚蠢的妄言”,朝鲜进行自卫性导弹发射训练是正当行为,不妥当的是美国和其追随势力的战争策划和对朝敌对政策。

  法新社28日称,朝鲜军方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27日在大会上表示,美国如果对朝进行核威慑,朝鲜将对美国白宫和五角大楼实施核打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807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