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法国向巴勒斯坦提供800万欧元援助

2014年07月29日 06:19:2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巴黎7月28日电(记者郑斌)法国总统府28日发布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通电话时表示,法国向巴勒斯坦提供800万欧元以救助加沙地带民众。

  公报说,法国此前已经向加沙地带民众提供300万欧元特别人道主义援助。

  奥朗德表示,继26日在巴黎主办“支持在加沙地带实现人道主义停火国际会议”后,法国将继续尽全力帮助在加沙达成停火。

  奥朗德说,目前加沙地带的安全和人道主义局势要求整个国际社会行动起来。他表示,必须支持旨在达成永久停火的努力,满足巴勒斯坦在发展经济和保护平民方面的要求,并满足以色列在安全方面的要求。

  奥朗德说,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只有进行可靠的谈判,才能达成一个公正和最终的解决方案,建立两个比邻而居、和平相处的国家。

  据巴勒斯坦卫生部门统计,以军本月8日发动的“护刃行动”迄今已造成巴方千余人死亡,超过6000人受伤,死伤者大部分为平民。据以色列军方消息,以方已有51人死亡。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07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