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德国倾向于支持全面制裁俄罗斯
2014-07-28 09:23:33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金融时报网28日报道称,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昨27接受德国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欧盟通过拟议中针对金融、防务和能源设备的制裁,已经“为加大对俄罗斯的压力创造了条件”。

    但他补充说,拟议中的措施必须由所有欧盟成员国公平承担。他说:“如果制裁带来了不好的后果,那必须由整个欧洲来分担。”

    这些话表明,尽管德国倾向于同意制裁俄罗斯,但就如何实施制裁仍存在显著分歧。

    施泰因迈尔是在28日欧盟大使会议的前夕发表上述讲话的。预计在此次欧盟大使会议上,欧盟各成员国将会把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关系密切的一群人加入签证禁令和资产冻结的制裁名单。欧盟此举将是跟随美国行事,但它的制裁效果将更大,因为俄罗斯高层人物去欧洲旅游和投资的次数远高于美国。

    欧盟各国大使29日将就全面经济制裁展开辩论,无论是美国还是欧盟,这是他们首次准备针对整个经济领域而不是个人或公司实施制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俊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6803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