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外长说西方制裁无法达到目的
2014-07-28 23:48: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高春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8日说,西方国家对俄实施的制裁无法达到目的,俄不打算用“以牙还牙”的方式行事。

    拉夫罗夫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制裁很少能够达到预期目的,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也同样无法达到目的。俄罗斯能够克服经济领域可能遇到的困难,并且可能变得“更加独立”和“更加相信自己的力量”。

    拉夫罗夫还说,俄将冷静对待西方的制裁措施。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恶化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的,在带有地缘政治性质的单边决定中没有赢家。

    欧盟25日宣布就乌克兰问题采取新一轮制裁措施,新增15名个人和18家机构和企业作为制裁对象。

    自3月17日欧盟开始就乌克兰问题实施制裁以来,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的87名个人和22家机构和企业被列入制裁名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83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