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国专家组仍未能抵达马航坠机现场
2014-07-28 20:53: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基辅7月28日电(记者义高潮)由于乌克兰政府军和民间武装的持续交火,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上午,由数个国家组成的国际调查专家组仍未能抵达马航MH17航班坠机现场。

    来自乌克兰东部的消息说,国际调查专家组的现场调查原定于当地时间27日开始进行。

    马来西亚政府总理代表与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27日达成协议,允许国际调查专家进入坠机现场展开调查。但持续整个周末的交火迫使国际专家组滞留在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

    这支国际调查组主要由荷兰、澳大利亚以及其他数个国家的法医专家和不带武器的警察组成。

    荷兰警察准备借助装甲四轮驱动车辆进入坠机现场区域,而一位澳大利亚警察代表说,如此密集的交火,使国际调查组在近期内接近坠机现场成为“不可能的事”。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联合国安理会21日通过决议,敦促各方充分配合对这一事件展开的国际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陆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4111183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