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金正恩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

2014年07月27日 09:47:3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平壤7月27日电(记者陆睿 郭一娜)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6日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

    这次发射训练是在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61周年前一天进行的。金正恩听取了关于驻韩美军目前分布状况的汇报和本次以驻韩美军为模拟攻击对象的发射计划。

    报道说,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最近为了发展火箭科技和发射方法进行了多次试验发射,结果表明战略军已经准备好在现代战争中完成任何火力打击任务。他还说,此次发射一方面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朝鲜战争停战纪念日,另一方面发射的巨响象征战略军做好了充分战斗准备。

    金正恩还说,美国对朝敌视政策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就没有改变。他强调,不管任何人,只要敢挑战朝鲜人民和军队的正义事业,都不会有好下场,一定要扫清驻韩美军及其追随势力,早日完成祖国统一的历史伟业。

    韩国媒体26日报道称,朝鲜当天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射程约为500公里的短程导弹。

    据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自6月下旬开始接连视察了多个部队,并指导了朝鲜人民军进行战术导弹发射训练和朝鲜新开发的尖端超精密战术导弹试射训练。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1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