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国参议院硕士论文涉嫌抄袭 中期选举面临压力

2014年07月26日 10:39: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美国蒙大拿州民主党参议员沃尔什日前被揭发,其2007年在陆军战争学院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

报道称,沃尔什当年提交的硕士论文中,其中至少有四分之一涉嫌抄袭。文章说,沃尔什论文中提出的六项建议,几乎是一字不差地整段从卡内基国际基金会的文档抄袭而来。

美国陆军战争学院24日宣布,他们已经在调查此事。该学院的声明说,通过对论文的初步分析,他们觉得需要学术委员会的更详细审查,以确定是否涉及剽窃或不当行为。

沃尔什原是蒙大拿州副州长,今年2月出任美国国会参议员,接替鲍克斯离职留下的空位。而鲍克斯前往中国,出任美国驻华大使。

今年11月,美国举行中期选举,沃尔什正面临激烈挑战。他的竞选团队说,沃尔什“承认做法不正确,但这只是无意中的错误。”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