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里稳定团宣布找到阿航失事飞机第二个黑匣子
2014-07-26 22:57: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达喀尔7月26日电(记者王猛)巴马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团(马里稳定团)26日发布公告说,在马里境内坠毁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航班的第二个黑匣子已经找到。

    公告说,马里稳定团派往失事现场的专家在当天找到了失事飞机的第二个黑匣子。

    马里官方25日曾宣布,失事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已找到,并被送至距失事地点160公里的马里北部城市加奥。

    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阿尔及利亚外长拉马姆拉24日晚证实,失联客机已在邻国马里坠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18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