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法确认在马里找到阿航失联客机残骸 紧急保护现场

2014年07月25日 16:59: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当地时间7月24日,瓦加杜古机场网站显示的AH5017出现的最后区域。

中新社巴黎7月25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总统府25日凌晨宣布,法国军方己在马里北部找到阿航失联客机的残骸,法军已派人赶赴事发地点保护现场。

爱丽舍宫发表新闻公报称,法国军方在靠近布基纳法索边境的马里戈希地区找到了阿航客机的残骸。虽然找到的机身己解体,残骸支离破碎,但可以确认为阿航失联客机无疑。

公报还说,法军己派出一支特遣队火速赶赴该地点保护现场,搜集初步调查的线索。

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上午将再次召集紧急内阁会议,商讨阿航坠机事件的处理事宜。奥朗德己为此推迟了原定的出访计划。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16人的麦道-83型客机24日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起飞约一小时后失去联系。根据已公布的乘客名单,机上载有51名法国人。

事发后,法国动用非洲驻军的幻影-2000战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直升机等军事力量展开捜救。根据法国国防部的消息,法军的“死神”无人侦察机最终在马布边境地区发现了飞机残骸。(完)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