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媒关注中纪委“清理门户”

2014年07月25日 10:37:15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据参考消息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24日报道】题:山西官场地震省纪委副书记杨森林被查

    中共中央纪委反腐再度指向纪检系统自己人。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周三公布,山西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森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初步统计,至杨森林被调查,中共十八大后中纪委立案调查的“自家虎”,即有中纪委工作背景的高官和中纪委内部干部,已达5人。

    据信,杨森林遭调查或与中共中央欲清除山西省官场贪腐有关。

    近年来,山西政商界丑闻频发。此前,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曾在山西担任省委常委的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申维辰、山西原副省长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令政策等高官先后落马。

    此次落马的杨森林,2006年6月起至今担任山西省纪委副书记一职。而金道铭在2006年8月至2011年2月,任山西省纪委书记。两人关系密切,外界猜测两人案件应有所关联。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797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