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阿尔及利亚客机坠毁惊全球

2014年07月25日 10:21:59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据参考消息报道【路透社阿尔及尔7月24日电】阿尔及利亚一名航空官员说,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今天在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尔的途中坠毁,机上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飞机发生了什么,或者死伤情况如何,但是布基纳法索运输部长让·韦德拉奥果说,客机在格林尼治时间1点38分曾要求改变航道,因为该地区有风暴。

    这名阿尔及利亚官员告诉记者:“我可以证实飞机已经坠毁。”

    航空公司一名官员说,乘客中有51名法国人。

    法国军方发言人说,部署在该地区的两架法国战机已被派出沿着其可能的航线搜寻客机的位置。

    无论这架客机坠毁的原因是什么,在上周马航一架客机在乌克兰坠毁以及昨天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坠毁之后,再次发生的坠机事件将让航空业更加紧张。

    【路透社阿尔及尔7月24日电】阿尔及利亚新闻社和西班牙一家航空公司今天说,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在从布基纳法索的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尔的途中失联,机上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阿尔及利亚新闻社说,AH5017航班在起飞一小时后失联,但其他官员提供了不同的时间。

    西班牙斯威夫特航空公司证实,由该公司所有、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运营的这架飞机同空管部门失去了联系。

    阿尔及利亚一名航空官员说,阿尔及利亚与该航班的最后一次联络是在格林尼治时间1点55分,当时飞机在马里的加奥上空。

    【美联社阿尔及尔7月24日电】据飞机所有者和一名法国政府官员说,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116人的客机今天凌晨在飞到马里北部上空时从雷达上消失。

    在消息公布之前,飞机已经失联了几个小时。目前尚不清楚航空公司或政府官员为何没有更早公布这一消息。

    在2012年发生军事政变后,马里北部被分裂势力及后来的伊斯兰极端分子控制。不过据一名法国高级官员说,马里的战斗人员不大可能拥有能够击落客机的武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797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