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总统说已找到阿尔及利亚坠毁客机一个黑匣子
2014-07-25 20:04: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巴黎7月25日电(记者郑斌)法国总统奥朗德25日向媒体宣布,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西非国家马里境内坠毁后,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被找到,现场没有发现生还者。

  奥朗德说,法军士兵已到达客机坠毁现场,并开始进行调查。他说,飞机上一共有118人,其中有51名法国人。法国政府将于26日在外交部接待乘客家属,介绍有关情况。此前,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负责人说,客机上载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奥朗德说,天气可能是造成客机坠毁的原因,但目前还不能排除其他可能性。他说,飞机残骸散落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法国飞行事故调查专家已经前往现场。

  法国总统府25日早些时候发表公报说,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残骸已被找到,位于马里的戈西地区,临近布基纳法索边境。而马里国家电视台24日援引政府发布的新闻公告报道说,失事客机坠落在马里与阿尔及利亚接壤的边境地区。

  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客机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阿尔及利亚外长拉马姆拉24日晚证实,失联客机已在邻国马里坠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1180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