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大厨妙手制作“名人肖像”披萨

2014年07月24日 09:58: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苏格兰出生的意大利餐馆老板兼大厨科罗拉有自己的独门绝技,他制作的披萨上有众多名人肖像,让人们享受美味之余可以观赏独特的“披萨艺术”。

据报道,科罗拉的“披萨艺术”惟妙惟肖,他喜欢直接在饼上作画,所画的名人肖像显示出惊人的效果。科罗拉在披萨饼上作画的原料包括起司和浆料等。

可以看得出来,披萨上的肖像与真人极为相似,这些名人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足球明星梅西以及许多著名歌手等。

可以看得出来,披萨上的肖像与真人极为相似,这些名人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足球明星梅西以及许多著名歌手等。

科罗拉的“披萨艺术”惟妙惟肖,他喜欢直接在饼上作画,所画的名人肖像显示出惊人的效果。科罗拉在披萨饼上作画的原料包括起司和浆料等。图为科罗拉创作的英国王室威廉王子一家肖像。

科罗拉的“披萨艺术”惟妙惟肖,他喜欢直接在饼上作画,所画的名人肖像显示出惊人的效果。科罗拉在披萨饼上作画的原料包括起司和浆料等。图为科罗拉创作的玛丽莲·梦露肖像。

科罗拉的“披萨艺术”惟妙惟肖,他喜欢直接在饼上作画,所画的名人肖像显示出惊人的效果。科罗拉在披萨饼上作画的原料包括起司和浆料等。图为科罗拉创作的美国著名歌手碧昂斯肖像。

科罗拉的“披萨艺术”惟妙惟肖,他喜欢直接在饼上作画,所画的名人肖像显示出惊人的效果。科罗拉在披萨饼上作画的原料包括起司和浆料等。图为科罗拉模仿著名画作《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而创作的肖像。

科罗拉的“披萨艺术”惟妙惟肖,他喜欢直接在饼上作画,所画的名人肖像显示出惊人的效果。科罗拉在披萨饼上作画的原料包括起司和浆料等。图为科罗拉创作的阿根廷球星梅西的肖像。

科罗拉的“披萨艺术”惟妙惟肖,他喜欢直接在饼上作画,所画的名人肖像显示出惊人的效果。科罗拉在披萨饼上作画的原料包括起司和浆料等。图为科罗拉创作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肖像。

大厨妙手制作“名人肖像”披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