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奥巴马被指加州购豪宅 白宫否认(图)

2014年07月24日 07:30:30 来源: 现代快报
分享到:

  传说中奥巴马购买的加州豪宅外景

  以上图为豪宅内部情况

  原标题:奥巴马被曝加州购豪宅

  据外媒7月22日报道,《洛杉矶时报》房产专栏作家劳拉·比尔爆料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家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里购置一栋别墅。

  豪宅标价从1250万美元跌至425万美元

  据比尔的消息源透露,奥巴马已将兰拉米乔市“雷鸟山庄”的一处房产暂交第三方保管,该房产面积达3英亩(约1.2万平方米),位于一个独家封闭式社区,名人弗兰克·辛纳屈、鲍比·霍普、 辛·克劳斯贝都曾在此居住。豪宅里有一处20英尺(约6米)长的小瀑布、一座人工湖、一座小型高尔夫球场以及众多其他娱乐设施。

  过去几年中,该豪宅市场标价高达1250万美元(约7749万人民币),但最近跌至425万美元(约2635万人民币)。房产商马克·兰格暗示,今年5月卖家愿意以400万美元(约2480万人民币)成交。兰格及同事卡尔·比利在HOM苏富国际房产公司掌管上市待售房产清单。

  当地房产商上月猜测,奥巴马或许对这幢房子有兴趣。据当地《沙漠太阳报》报道,奥巴马或曾在这片地区寻找房子,甚至提出一些开发建议,最后“雷鸟山庄”成为其首选。同时,Variety公司,即Real Estalker公司的马克·大卫表示,如果他们曾在这片沙漠中物色房子,那“肯定会看一眼‘雷鸟庄园’市场上最贵的一处房产:一个现代风格的建筑群,享有3.28英亩的山谷风光,标价425万美元。”

  白宫坚决否认奥巴马购入豪宅

  上周,《沙漠太阳报》向白宫询问奥巴马是否已购买这处房产,白宫方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沙漠太阳报》记者曾问过房产代理商比利前几周的销售情况,比利表示他不方便透露买家身份。

  据《泰晤士报》记者比利报道,白宫坚决否认“关于兰拉米乔市房产的传言”,但该市数家房地产商都表示奥巴马一家就是房子的主人。据透露,这处房产目前的确被第三方保管。

  房产登记主人为隐居富豪

  房产交易记录显示,房子的主人名为威廉·A·罗宾逊。众所周知,DHL邮政前董事、隐居富豪威廉·埃姆斯·罗宾逊在兰拉米乔市有房产。在一起诉讼中,法院文件显示威廉·埃姆斯·罗宾逊在兰拉米乔市的房子也有客房、电梯、高尔夫球场,这些特征都与“雷鸟山庄”的这处房产吻合。巧合的是,在共和党人阿诺·施瓦辛格担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期间,这位富豪曾提供巨额资助。据《中国日报》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790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