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变形金刚4》称雄法国电影排行榜

2014年07月24日 10:08:1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巴黎7月23日电(记者 尚栩)23日公布的法国最新一周电影排行榜显示,在7月16日至22日的7天时间里,首周征战法国电影市场的美国3D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表现出色,以遥遥领先的成绩问鼎冠军。

    数据显示,这部由迈克尔·贝执导,汇集了马克·沃尔伯格、妮古拉·佩尔茨等众多知名影星的动作科幻片,在刚刚过去的7天时间里共吸引观众超过121.5万人次。

    上周冠军影片,由洛朗·蒂拉尔执导的法国本土儿童影片《小淘气尼古拉的假期》在过去7天共吸引观众超过44.1万人次,排名降至第二。上映两周来,这部影片累计吸引观众超过132.8万人次。

    上周亚军影片,由迪恩·德布卢瓦执导、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等众星参与配音的《驯龙高手2》,在过去7天吸引观众接近39.6万人次,排名降至第三。3周来,这部影片在法国吸引观众接近244.9万人次。

    本周排名第四的也是一部新近上映影片。由瑞安·古兹曼和艾莉森·斯托纳等人主演的音乐爱情片《舞出我人生5》共吸引法国观众超过33.4万人次。

    上周季军、已经上映14周的法国本土喜剧片《岳父岳母真难当》本周排名降至第五。这部由菲利普·德肖伏隆执导,汇集了克里斯汀·克拉维尔、香特尔·洛比等众多法国实力派演员的影片,本周共吸引观众近26万人次。上映以来,本片已累计吸引观众接近1096.4万人次。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77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