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国将接手破解MH17黑匣子

2014年07月23日 08:31:43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22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将MH17的两个黑匣子移交给马方调查组。马方调查人员称,黑匣子“只有轻微损伤,基本完整无缺”。

    22日,载运遇难者遗体的火车驶抵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

    22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将MH17的两个黑匣子移交给马方调查组。马方调查人员称,黑匣子“只有轻微损伤,基本完整无缺”。 22日,载运遇难者遗体的火车驶抵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

  距离马航MH17被击落过去5天多,航班失事调查准备工作有所进展。乌民间武装22日凌晨已将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联合国安理会21日通过决议,敦促各方充分配合空难调查,而乌政府与民间武装已同意在坠机地点附近小范围停火,确保事故调查顺利进行。

  遇难者遗体也已抵达乌克兰政府控制区域,将被送往荷兰。

  遇难者遗体将运往荷兰

  载运MH17遇难者遗体的火车22日驶抵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

  乌克兰副总理格罗伊斯曼21日证实,共找到282具遗体和属于16名遇难者的87块人体残骸。

  据报道,这列火车冷藏车厢共载运大约280具遗体,随后被运往哈尔科夫一座军工厂。在那里,荷兰专家团队将为遗体转运至荷兰做准备。

  荷兰首相吕特22日证实,乌方已将空难调查主导权交给荷方,第一批遇难者遗体有望于23日运抵荷兰,遗体辨认工作可能持续数月。

  昨日乌克兰政府和东部民间武装都同意在客机坠毁地点附近方圆40公里内休战。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称,“这应该有助于专家们的工作安全。”

   1 2 3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785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