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星战7》剧情疑遭泄露 回应最初版《星战》

2014年07月22日 11:02:56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虽然还有一年半才会上映,但是《星球大战7》早已经是一部超热门电影了。更重要的是,该片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吊足众多粉丝的胃口。日前,一份疑似《星战7》剧情的文章被某媒体泄露。从故事的剧情和走向来看,《星战7》会是《星球大战4:新希望》的某一种回应。值得一提的是,《星战4:新希望》在故事的时间序列上是《星战》系列中的第四集。而在拍摄的顺序上,它是《星战》的开篇之作。

  透漏影片剧情的,是一家叫做Badass Digest的网站,据了解,该网站的任何爆料和泄密都非常靠谱。所以人们有理由相信,该网站所泄露的《星战7》的剧情,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按照Badass Digest的泄露,《星战7》一开始,就会从天上飞来一只断掉的手臂,这支断掉的手臂中会握着一把军刀。随后,影片的主角黛西·雷利和约翰·博艺佳发现了这只手臂和手上的军刀。他们发现,这把军刀是绝地武士的遗物,所以便决定要找到绝地武士,将其归还。

  在寻找绝地武士的路程中,他们碰到了韩·索罗和大猩猩楚巴卡。他们已经不再驾驶千年隼号飞船了。韩·索罗认出了这把军刀属于天行者卢克。韩·索罗说,自己已经整整30年没有见到自己的老朋友了(自从《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的故事之后),所以这一行三人加一只大猩猩就走上了寻找绝地大师的路程。而与此同时,在一个冰封的星球之上,有一群邪恶的力量正在建设一个比“死星”更为骇人听闻的武器。这群人的目的不是要毁灭一个星球,而是要毁灭整个太阳系……

  从泄露出来的故事看,《星战7》的故事走向和1977年最初版的《星球大战》非常相似。也就是说,故事的时间线索向后推进了30年,但是故事结构和情节推动的方式,甚至是影射《圣经》的部分,都非常类似。但是这种类似并不能认为是相似,或者是似曾相识。因为在《星战》的整个宇宙中,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星球和生物都存在,所以留给导演J·J·艾布拉姆斯的发挥空间也非常巨大。而之前所盛传的“该片是续集而不是重启”的消息,也在这次所泄露出来的剧情中得到了印证。

  目前,《星战7》正在拍摄之中,因为哈里森·福特的脚伤,影片将在8月停拍两周。《星战7》所确定的演员阵容为:约翰·波耶加、黛西·雷德利、亚当·德利弗、奥斯卡·伊萨克、安迪·瑟金斯、多姆纳尔·格里森、马克斯·冯·西多、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安东尼·丹尼尔斯、彼特·梅靥以及肯尼·贝克。再加上新加盟的露皮塔·尼永奥和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克里斯托·克拉克和皮普·安德森。应该说这么一个新老搭配的演员阵容非常有看点。

  影片的映期定在了2015年的12月18日,哈里森·福特的脚伤并未影响影片的映期。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82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