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朱莉皮特定情10年 合作新片“秀恩爱”(图)
2014-07-20 10:07:32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8日,环球影业主席唐娜·朗蕾宣布,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将联合出演新片《海边》(暂译名,By The Sea)。这将是继2005年定情之作《史密斯夫妇》后,二人的再度合作。只不过这次将由朱莉自编自导,伉俪二人共同担任制片。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作为全世界最有名的影坛情侣档,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自从10年前的《史密斯夫妇》之后,再也没有在任何电影中有过交集,虽然二人生活中孩子生了(还有领养)一个又一个,在各大典礼不停地“秀恩爱”,而这次,影迷们终于又能在大银幕上见到“史密斯夫妇”那样强烈的化学反应了。

  目前,朱莉正忙于自己执导的新片《坚不可摧》的后期制作,该片同样由环球影业发行,已定于12月25日北美上映。而皮特在以《为奴十二年》的制作人身份收获了第一尊奥斯卡小金人后,也一直活跃在台前幕后,由他担任主演及监制的战争电影《狂怒》也将于10月22日北美上映。

  唐娜·朗蕾表示:“朱莉和皮特是现今好莱坞最有影响的夫妻档,对于这次合作,我们很是期待。”朱莉也随后发表声明称:“很开心在结束了《坚不可摧》后,还能继续《海边》的合作。他们为创作者提供了极佳的环境,我将继续在电影道路上寻找自己的热情,希望能回报他们对我的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6773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