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两名以军士兵遭哈马斯武装人员袭击死亡

2014年07月20日 01:29:1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9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国防军19日晚证实,两名以军士兵当天遭潜入以色列境内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袭击死亡。

  以军说,大约5名哈马斯武装人员19日通过地道从加沙地带潜入以色列境内,袭击了在加沙地带边境以色列一侧巡逻的一辆以军军车,一名20岁的以军士兵和一名45岁的少校在袭击中受重伤,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在交火中,还有3名以军士兵受伤,一名哈马斯武装人员被打死,其余几名哈马斯武装人员设法逃回了加沙地带。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这是第一例以军士兵死于跟哈马斯武装交火的事件。18日凌晨,一名20岁的以军士兵在加沙地带的以军行动中死亡,但据以军调查,他很可能是被以军自己的坦克炮火击中的。

  这是3天来发生的第二起哈马斯武装通过地道潜入以色列境内进行袭击的事件。17日,13名哈马斯武装人员试图通过地道对以色列进行偷袭,这些哈马斯武装人员钻出地道后被以军发现,随即又躲入地道,以军接着对地道进行了轰炸。

  以军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自以军17日晚向加沙地带发起地面攻势以来,以军共摧毁450多个巴方目标,发现34条地道,并打死了70名加巴武装人员,其中20人死于过去的24小时内。以色列方面也有2名平民死于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19日,以色列又遭到约60枚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72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