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荷兰首相对马航客机坠毁事件感到“震惊”
2014-07-18 02:38: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海牙7月17日电(记者潘治)荷兰首相马克·吕特17日下午发表紧急声明,对当天发生的马航客机坠毁事件表示“震惊”。

  吕特在声明中说:“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的悲剧,让我深感震惊。目前坠机事件的事实、具体细节以及人员伤亡情况还有许多不确定的地方。我已经与乌克兰总统通了电话。”

  吕特说,他将在海牙继续关注这一事件,并作出反应,现在首先需要考虑的是飞机上的乘客、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目前已有多家荷兰旅行机构报告说至少有数十名荷兰人在失事飞机上。其中一家旅行社说有25名荷兰人订购了这一航班的机票,而另外一家旅行社则说大约有25人至30人购买了这一航班的机票。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成员295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66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