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日本航空将在日本境内航班开通无线上网服务

2014年07月17日 16:37: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日本TBS电视台7月17日报道,将首次在日本国内航班开通上网服务的日本航空公司(JAL)17日以各媒体为对象举行了“羽田-福冈线”体验搭乘会。机上提供无线WiFi服务,机身安装有卫星通信专用天线。自23日起在连结羽田至函馆、大阪、福冈的航班上,乘客若持有可连接WiFi的智能手机或电脑,除起飞着陆时以外可自由上网。

首次使用时在日航专用主页以姓名和邮箱地址登录,可选择30分钟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元),或选择根据航班和机器的500至1200日元不等的套餐,用信用卡付费。

起飞约10分后可连接WiFi,记者体验了在空中与地面一样用电脑浏览网页和收发邮件。但据悉,由于利用卫星线路,通信速度受限,不适于观看视频。

据悉,日航、全日空、海外航空公司均已在国际航班上开通了WiFi服务。在国内航线上,今后日航将扩大该服务,此外全日空也在研究推出这一服务。(实习编译:丁锐 审稿:关超)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