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韩国直升机坠落事故致5人死亡

2014年07月17日 12:30:5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首尔7月17日电(记者张青)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一架支援“岁月”号救援工作的消防直升机当天在韩国光州市市区坠落,造成5人死亡。

    韩国消防当局说,当地时间上午10时53分许接到报告称一架直升机坠落在光州市光山区常德洞附近的人行道上。消防当局随即赶往现场救援,经确认机上5人全部遇难,另有1名女性路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一位目击者说,飞机在空中就着火了,坠落地面时犹如爆炸,机体碎片飞溅,致使周边不少商铺、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

    据报道,事发地位于光州市市区,该地段房屋和商业设施密集,但由于事发时周边行人不多,才没有造成更大人员伤亡。

    据悉,该事故飞机隶属于韩国江陵消防本部第一航空队,从14日开始在珍岛郡彭木港援助“岁月”号沉船的搜救工作。该飞机执行完搜救任务后于17日上午从光州机场起飞返回江陵,事故发生在返航途中。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66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