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克兰东部一民房倒塌至少11人死亡
2014-07-16 05:4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高春霄)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斯涅日诺耶市一民房15日倒塌,造成至少11人死亡、8人受伤。

  俄塔社援引顿涅茨克州政府的消息报道说,位于顿涅茨克州东部的斯涅日诺耶市一处民房当天倒塌,截至当地时间17时,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儿童。该消息并未说明民房倒塌原因。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发言人雷先科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斯涅日诺耶市当天遭不明飞机空袭,飞机投掷的炸弹落入市中心一街道,有当地平民伤亡以及房屋被毁。雷先科强调,从14日起乌克兰政府军的飞机没有进行任何行动,这次空袭是为了损害乌军威信的“挑衅行为”。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乌东部民间武装人员的话报道说,斯涅日诺耶市当天遭到2架苏-25强击机空袭,一栋5层楼的民房被完全摧毁,造成至少10名平民死亡。

  乌克兰当局自本月1日中止停火、恢复对东部民间武装军事打击以来,接连收复东部两州多个被民间武装占领的城市,并宣布已控制东部两州三分之二领土。但政府军与民间武装的交火依旧不断,双方近几日各有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57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