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朴槿惠会见执政党新领导班子 强调合作重要性

2014年07月15日 15:17:33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据韩联社7月15日报道 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在青瓦台与执政党新世界党党首金武星等党内新一届领导班子共进午餐,强调新世界党和青瓦台今后需进一步加强合作。

  朴槿惠说,政府第二期内阁已成立,而新世界党也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双方在同一时期迈出新步伐,这更有利于相互合作,积极推进经济复苏和国家改革。朴槿惠还表示,昨日新世界党全党大会成功召开,祝贺各位当选党首和最高委员。作为党首金武星议员今后任重道远,希望能切实做好肩负的工作。对此金武星表示,我们是风雨同舟的共同体,我们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感谢总统的祝贺,也感谢总统昨天来参加全党大会。

  新世界党新任最高委员金台镐、李仁济、金乙东、新世界党国会代表李完九、青瓦台政务首席秘书官赵允旋等人共同出席了午宴。

  14日,新世界党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金武星在会上当选新一任党首,任期两年。另外,徐淸源、金台镐、李仁济和金乙东当选新世界党最高委员。(完)

朴槿惠15日在青瓦台会见新世界党新一届领导班子,图为朴槿惠与金武星亲切握手。(韩联社)

  朴槿惠15日在青瓦台会见新世界党新一届领导班子,图为朴槿惠与金武星亲切握手。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6756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