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新任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向土总统递交国书
2014-07-11 13:02:31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0日,新任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左)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总统府向土耳其总统居尔(右)递交国书。(郑金发 摄)      

    新华网安卡拉7月11日电 (记者 郑金发 李铭)中国新任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10日在总统府向土耳其总统居尔递交国书。

    居尔在与郁红阳交谈时首先请他转达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居尔强调,土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携手,共同推动两国战略合作关系深入发展。居尔希望并相信郁大使将努力工作,为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发展做出贡献,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郁红阳向居尔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问候。他强调,他在任期内将竭尽全力,为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和深化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贡献力量。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6740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