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伊拉克军方在巴比伦省发现50具尸体

2014年07月09日 19:33:1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巴格达7月9日电(记者尚乐)据伊拉克警方9日消息,伊安全部队当天在中部巴比伦省发现50名被处决男子的尸体。

    巴比伦省一名警方人士告诉记者,这些尸体是在该省省会希拉市南部一个果园被发现的,“他们双手被绑、眼睛被蒙,头部和胸部都是弹孔”。官方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多民族混居的巴比伦省位于伊拉克中部,最近一段时间,反政府武装和当地安全部队多次发生交火。省会希拉市北部地区聚集着一些逊尼派村镇,长期冲突不断,被称为“死亡三角地”。

    自6月初以来,包括“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内的反政府武装相继占领伊拉克北部重要城市摩苏尔和提克里特,并在全国多地与伊安全部队激烈冲突,伊拉克局势急剧恶化。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34111153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