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15柏林春夏时装周开幕

2014年07月09日 10:12:5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柏林7月8日电(记者何梦舒)玫红套装、轻质风衣、休闲短裤,辅以个性张扬的夏日配饰……8日,随着瑞士设计师尤利安·策格尔新一季男装的发布,2015柏林春夏时装周亮丽开幕。

  当天,时尚人士云集柏林西北城区的主会场观秀,领略设计师们带来的时尚新潮流。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时装周首日亮相的新品成衣在款式设计和色彩、图案的选取上,都透露出浓郁的春夏气息。

  柏林时尚品牌Ivanman延续精致、优雅的格调,而蓝、红等亮色以及马甲、短裤等休闲元素的运用,让男装摆脱单调,散发活力;女装风格更为多变。

  奥地利著名女设计师莱娜·霍谢克的新品依旧让人惊喜连连。本季女装突破以往的复古情怀,较多使用几何和编织图案,并搭配大耳环和项链等装饰,一股热带风情扑面而来。

  相比之下,丽贝卡·吕茨系列女装则更加素雅、简洁,粉红和粉蓝薄纱的点缀,给整体偏于中性的设计平添了几分甜美。

  在持续至本月11日的时装周期间,来自德国、奥地利、波兰、瑞典等国家的数十名服装设计师将陆续登场,向业界和公众展示他们的最新作品。此外,“绿色”时尚专业展会——“绿色展室”等主题活动的举行也将为来访宾客提供交流时尚理念的平台。

  柏林时装周始于2007年,每年1月和7月分别举行秋冬时装周和春夏时装周,已成为德国的年度时尚盛会。作为欧洲最年轻的时装周之一,柏林时装周一向以个性独特、风格多变著称,是大批新锐设计师崭露头角的舞台。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52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