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华文化小旋风吹进赤道高原
2014-07-07 16:42:18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基多7月7日电(记者 梁君茜)几百年前,中国文化随华人劳工来到拉美,并留下流传至今的印迹。近年来,随着中拉经贸和文化交流的日益密切,拉美人民生活中的中国元素越来越多,中国文化在拉美国家逐渐成为时尚。今年7月,“中华文化大乐园”来到赤道高原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把华夏文明的文化魅力旋风吹到安第斯山脉,把快乐的文化种子传播到孩子们的家门口。

    自6月30日开营以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厄瓜多尔思源中国语学校承办的“2014中华文化大乐园—厄瓜多尔基多营”在赤道冷城基多开展了为期7天的文化交流活动,开展了中华文化知识、少林武术、民族音乐、民族舞蹈、书法绘画、手工制作等课程的学习,吸引了300多名华人华侨子女和厄当地孩子参加,为学员们感受中华文化、提高汉语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6721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