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圆梦邓丽君情景演唱会曼谷登场

2014年07月06日 12:06:0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7月5日,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中国文化中心”,“2010寻找邓丽君传人”全球选拔赛冠军侯小媛在演唱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高健钧 摄)

  新华网曼谷7月6日电(记者 毕尚宏)“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悠扬的歌声5日唱响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剧场,一场圆梦邓丽君的情景演唱会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推动中泰两国的友谊与文化艺术交流、加强中泰两国人民的共鸣,在泰国文化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处、泰中友好协会、泰国青年商会等多家机构支持下,由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中泰建交39周年暨邓丽君情景演唱会在曼谷隆重登场,吸引了泰国各界人士400余人观看。

  7月5日,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中国文化中心”,著名小提琴演奏艺术家杨帆在演奏邓丽君歌曲。(高健钧 摄)

  来自北京爱民歌舞团的演员们通过真情演绎,为泰国人民献上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曾在“2010寻找邓丽君传人”全球选拔赛夺得冠军的深圳姑娘侯小媛刚一登场便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不仅相貌相似,声音也如出一辙。从耳熟能详的《小城故事》到《海韵》,从《在水一方》到《何时君再来》,每首歌都仿佛把观众的情愫带回20世纪后半叶,现场掌声不断。

  青年歌手赵毅凭借扎实的功底、动情的演唱,博得观众好评。手风琴表演艺术家杨帆人乐合一的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把演唱会推向高潮。最后一首合唱《甜蜜蜜》为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邓丽君是在亚洲地区和全球华人社会极具影响力的台湾歌唱家,演艺足迹遍及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1995年在泰国清迈去世。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47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