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哈马斯官员说哈马斯和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

2014年07月05日 04:28:0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加沙7月4日电(记者陆佳飞)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4日说,哈马斯和以色列已就防止加沙地带巴以冲突进一步恶化达成停火协议。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哈马斯高级官员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哈马斯和以色列方面均不愿意看到加沙地带巴以冲突升级。在埃及方面和联合国官员的斡旋下,哈马斯和以色列当天已达成停火协议。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外长利伯曼当天早些时候被媒体问及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时表示,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从没有停止研发远射程火箭弹,并持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因此他反对达成停火协议,并认为以色列政府犯了一个严重错误。

  当天晚间,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再次向以色列发射了数枚火箭弹,以军随即对3个武装人员据点展开轰炸。

  继2日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东耶路撒冷附近疑似被报复性杀害后,加沙地带巴以冲突再次升级。以色列国防军3日发布声明说,鉴于以巴之间的紧张局势,以色列国防军当天在加沙边境地区加强了军事部署。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12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