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尼日利亚军方抓获3名“博科圣地”女成员

2014年07月05日 02:09:3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阿布贾7月4日电(记者杨旸程光明)尼日利亚国防部4日发布声明说,军方在尼日利亚北部一次军事行动中抓获3名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女成员。

    声明说,尼日利亚军方不久前得到消息,尼日利亚贡贝州一处军事设施将遭袭击,而嫌犯为女性。军方随即对此展开调查并最终制止了这一事件发生。在调查过程中,军方发现了3名女性嫌犯,她们均为“博科圣地”成员。这也是尼日利亚首次发现并逮捕“博科圣地”女性成员。

    声明说,这3名女性嫌犯是在去博尔诺州的路上被逮捕的,她们原计划到尼日利亚与喀麦隆交界的桑比萨森林与同伙会合并传达信息。她们此行的任务是在桑比萨森林一带招募更多成员加入“博科圣地”。

    尼日利亚军方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并承诺公布后续消息。 “博科圣地”是活跃在尼日利亚北部的极端组织,曾在今年4月绑架了博尔诺州一所学校的200余名女学生,这些女学生至今下落不明。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46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