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基地组织研制新型炸弹可顺利通过安检令英美恐慌

2014年07月04日 11:26:08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被美国官方称为“邪恶天才”的炸弹专家阿希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报道,美英情报机构担心,基地组织已经研发出可以顺利通过机场安检的炸弹,该炸弹完全不含金属部件,可以藏在衣服里或植入人体。据信该炸弹已经到达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参加圣战的英国人手中,为此英国机场2日起将复杂的全身扫描仪从10台增至了21台,防止炸弹被乘客带往美国。

报道称,复杂的安检将导致英国机场大批乘客旅程延误。英国首相卡梅伦2日强调,“我们和美国人讨论后,都认为安全是第一位的。希望不会因此引起不必要的延误”。

据报道,该新型炸弹是由被美国官方称为“邪恶天才”的阿希里(Ibrahim al-Asiri)研制的。

英国安检的突然收紧缘于看到推特上一名圣战者发布的消息,这名从英国赴伊拉克的圣战者2日称,英国会“恐惧”他将在ISIS学到的技能带回家。他同时附了一张临时炸弹的图片。【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7102431